苏州职业大学召开2018年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校内启动大会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731

12月26日下午,苏州职业大学召开2018年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校内推进大会,苏州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财务处、电子信息工程、机电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以及资源库课程建设团队、资金管理团队和资源库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资源库建设项目执行负责人陶亦亦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前期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资源库建设项目意义、建设目标和接下来工作重点。陶校长指出,资源库建设不是为建资源库而建,资源库建设是推动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领域综合应用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资源库建设的数量和质量要求,资源库坚持边建边用原则,要在用上下功夫。

傅小芳处长在会上就信息化教学建设及应用要求提出了六个“合一”,资源库建设与专业集群建设合一、和专业建设合一、和课程改革合一、和打造金课合一、和教师能力提升合一、和学生能力提升合一。陈乳燕副处长就《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资金使用与管理细则》进行了解读。杨晓华副处长讲解了校内激励机制。孙加存主任汇报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赵宏平老师作为校内资源库课程建设的优秀代表分享了课程建设和使用的经验,郭南初教授解读了课程建设的标准,吴尘副主任汇报了前期校内课程建设情况并规划了下一步建设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全体项目参与人员的思想认识,加强了课程建设团队的凝聚力和建好用好资源库的决心与信心,为进一步推动资源库立项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