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职业大学国际学院组织“一带一路”国际生访学亨通集团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1666

323日,国际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联合组织国际班学生到亨通集团访学,受到了亨通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王志坚的热情接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王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校长冯峰等校商相关负责人也随国际学生一起参访。

    在亨通集团,访学团一行参观了亨通光通信科技园、亨通集团展厅,王志坚、Antonio进行了全程讲解介绍,使国际学生对亨通集团有了全面了解和深入认识。在校企双方的座谈交流会上,张欣、汤晓军代表苏州市职业大学与王志坚就国际人才联合招生与培养、国际班专业设置、国际生实习就业、国际生奖学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研讨,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和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的校商企高层会晤精神,积极推进苏州市光电缆“郑和国际工匠精英培养计划”(简称“郑和计划”),为亨通等企业“一带一路”发展提供智力、人才保障。

    自我国倡议“一带一路”建设以来,亨通集团已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光纤通信的主力供应商。产业已布局欧洲、南美、南非、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地区,在全球30 多个国家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119 个国家注册商标,业务覆盖130 多个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