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项目组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324

为了推动国家资源库建设工作,增加校际间专业建设经验交流,苏州职业大学资源库项目管理办公室及子项目课程团队一行5人于1114日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研讨,受到了资源库课程《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子项目负责人、机电学院副院长段向军及团队成员的欢迎。

段院长介绍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课程资源建设进展与应用情况。苏州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孙加存主任介绍了学校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建设与课程资源建设情况。双方还就教学资源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和学生创新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一天的学习交流,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双方就未来持续推进两校课程团队课程建设合作达成共识。




(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