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87



2020824日上午,“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顺利开班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建俊、省职教学会副秘书长张铎、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赛项联络员卞凌晶和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码艺术学院副院长徐绕山主持。
  首先,徐建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从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强调了职业技能对高职院校的重要意义。秘书长张铎介绍了江苏省在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国家对高职教育的重要性,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是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设置情况,组织省内优秀教师围绕专业技能竞赛的组织与备赛实务,竞赛案例评析、重点专业技能操作展开培训。旨在构建面向虚拟现实(VR)为典型应用的高端数字媒体产品和服务,坚持工学结合、合作创新,培养符合当代数字媒体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需求的,具有“厚基础、精技术、会创新、能服务”等素质的高水平技能人才,成为引领国内同类院校数字创意类相关专业建设的高水平专业群。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练进行培训,提升教练的业务水平。
  本次为期一周的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参培教师需在培训结束后完成考核,成绩合格者,由主办方颁发教育部认可的“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结业证书。

  

 文章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