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758

会议现场

校长罗先进出席并讲话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五号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校长罗先进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瞿维中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师资队伍、项目建设、宣传党建、信息管理、财务资产、后勤保卫、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汇报了上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本学期开学的具体部署。党委副书记韩先满,党委委员、副院长瞿维中,学校原工会主席熊振倜等校领导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作了分析,要求各部门及时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罗先进就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讲话。他表示,新学期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很繁重,各部门、各学院要一如既往地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一是聚焦重点工作,及时掌控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情况,将疫情防控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抓细、抓牢校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三是深入推进“双高”建设,着力加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突出社会服务、协同创新,抓好招生就业等工作,认真做好建档立卡贫困生的就业服务;四是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并在课堂教学中深度融入;五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严格“一岗双责”,加强监督检查,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六是认真开展一次全校卫生大扫除、一次全校安全性大检查、一次全校性正常教学与防控工作、全校性教师大比武,第一周第一课追求质量第一的活动。
    他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学会弹好钢琴,运用改革创新的方法,协调好新学期教学与疫情防控、新老校区工作、智慧化教学环境与老习惯的关系,处理好“双高”建设与日常任务、扩招与生源质量等问题,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