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 装备智能化研修班在常开班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537

10月22日,2020年度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装备智能化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常开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培训为期3天,内容涵盖工业4.0与智能制造前言技术、运动控制前沿技术与智能制造技术的融合、精密加工制造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关键技术、机器人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关键和技术发展、智能工厂制造系统的规划和发展、工业互联网云技术和大数据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旨在使学员了解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和应用及智能车间建设评价标准,学习传统制造业升级智能车间的典型方案,掌握智能设备、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关键技术、车间智能化技术,从而最终具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工厂的规划与实施路径的能力。

据悉,“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计划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与人才强省战略,培育造就高素质产业领军人才和高技能工匠的重要举措。常州信息学院作为2020年“英才名匠”培训计划执行机构之一,将发挥资源优势,为智能制造人才的培训做出贡献。根据计划,装备智能化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除了在常州开设两期外,后期还将在南通、苏州、徐州等三地举行。

文章来源:常州日报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