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召开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推进会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86

    2020年11月4日下午,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作为第二主持单位的“智能控制技术”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工作推进研讨会在机电楼5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尹万建出席,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海渔、教务科主任乐启清、发展规划处副主任何俊艺及全体资源库成员参会,会议由乐启清主持。

     首先,乐启清通报了资源库建设与应用进展情况,并对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具体情况进行点评。何俊艺就资源库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资金使用提出建议。《多轴加工技术》、《逆向工程与3D打印技术》两门课程负责人分别从资源建设、应用、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汇报。刘海渔根据资源库的进展情况,对资源库建设、应用、资金使用、案例征集、大讲堂等具体工作作细致部署,并对后续资源库的管理工作作明确要求。

     最后,尹万建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推进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团队成员要以资源库建设与应用为契机,积极开展相关课题、项目研究,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水平。他强调,机电工程学院要做好保障与服务工作,要多与联建院校、资源库平台沟通交流,及时掌握资源建设与应用情况,不断提升资源库建设和应用水平。

文章来源: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网站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