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55


       11月2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青岛开幕。大赛是我国首次面向人工智能应用技术领域举办的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吸引了29个省(区、市)及机械行业520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届大赛注重紧贴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围绕智能传感器、机器人人工智能、飞行器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深化技术内涵。一方面紧密结合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趋势,引入了新的考核知识点和技能点;另一方面着重体现人工智能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中面向机器人和无人机智慧化的最新应用,通过大赛促进参赛选手在智能制造领域综合职业能力的提升。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官方百家号,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