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建设5G专网运营平台,助力海尔打造智慧工厂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95


      中国移动持续锻造“云、网、边、端”核心能力,夯实5G+物联网新基建能力。此外,中国移动还推出了自主边缘计算业务运营平台OneEdge、自主芯片品牌OneChip、自主模组品牌OneMO、以及OneOS操作系统,为各垂直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应用服务。海尔作为家电行业巨头,已经率先利用中国移动5G专网搭建了一套智慧工厂专业体系,部署园区独享UPF、MEC等相关应用,定制网络切片,落地了机器视觉、AR首件监测、激光刻印、园区智能安防等多个5G工业场景应用,提高了产品的检测效率、节省了人工成本、保证了数据安全。

文章来源:北青网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