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工程制图与数字化表达》的教材获评2020年江苏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937

《工程制图与数字化表达》是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立项建设课程,其双语课程服务对象是智能制造相关专业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学校的学生。《工程制图与数字化表达(双语)》课程曾先后获得“留学江苏优秀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先进制造技术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课程、江苏省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Engineering Drawing and Digital Expression》)等荣誉。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八批出版名单的通知》(苏高教会〔2020〕39号),赵海燕、杜洁等教师编写的教材《工程制图与数字化表达(双语)》获批省级立项建设。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团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双语课程建设,推进资源库建设的国际化,力争为国内企业和人才国际化发展服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