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获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069

近日,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评审结果,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报送的5项成果中有1项获得二等奖、4项获得三等奖。其中,信息工程系李洪建等申报的“基于校园一卡通电控自助缴费系统的研究设计”获得二等奖。该项目于2017年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并于2018年顺利完成结题鉴定,研究成果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得到专家委员会一致认可。此外,机械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老师申报的“5HYL-35 塔式谷物烘干机气力循环输送系统计”“工程机械整机降噪技术研究”“飞机典型零件的参数化建模技术研究”“探索现代设计方法在液压元器件研发上的应用”等4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经省科技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已组织评选多年。申报单位包括潍柴动力、山推工程机械、济南二机床、中国重汽、北汽福田、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大型国有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
       今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数量多、竞争压力大,共评选出67项一等奖。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获奖项目都在企业中得到了实际应用,获得了良好的转化效益,下一步,学院将集中力量加大对优秀成果的培育工作,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提炼培育更多优秀成果。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