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资源库公众号正式对外发布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316

2021年1月26日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资源库公众号正式对外发布。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资源库微信公众号对接由苏州市职业大学、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持的国家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与资源库门户网站(http://zyk.jssvc.edu.cn)、微知库智能控制技术课程中心(http://wzk.36ve.com/home/project-home-page?projectId=18)一道构成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网络体系,是国家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的重要宣传窗口,也是联盟成员相互交流重要渠道。公众号为公众免费提供专业课程、各类资源等,及时推送智能制造相关专业教学活动和交流信息,向公众宣传资源库联盟单位建设成果。

公众可以通过扫描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关注,也可在微信中搜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资源库”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