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捐赠设备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360

2021年1月26日下午,苏州市现代光电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会议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召开,会上举行了设备捐赠荣誉证书颁发仪式。苏州市职业大学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资源库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欣向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娜颁发设备捐赠荣誉证书,感谢苏州科茵斯对资源库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

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是专门从事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高水平人才储备,具有丰富的汽车电子行业、3C领域、智能制造教学实验设备开发经验,结合自有的软件开发平台,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光学、机械手运用、信息化、精密组装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具、智能立体仓储、工业信息化产品等系统集成方案、产品和服务。公司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Apple、Google、亚马逊、歌尔集团、蓝思集团、捷普集团等,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公司与苏州市职业大学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开展订单班、学徒制班等联合人才培养,是学校“双师”建设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