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VR)智能控制教学生产线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1473

智能控制教学生产线是一款三维智能制造数字化设计与仿真教学平台。平台拥有以机电控制为主的装配生产线和以机械加工为主的生产流水线,其中包含了大量的智能制造工业元素模型,学生可以根据任务要求利用平台已有模型自由搭建生产线。平台中的虚拟设备与真实设备具有相同特性,可用实际的PLC程序、机器人程序和机床数控程序来驱动平台中的虚拟设备运行,在虚拟场景中完成整个工程的调试与验证,从而模拟实际的运行效果。

 


该平台目前可以满足100名学生同时在线流畅操作学习,系统会记录学生的学习过程并对学习情况进行评价。平台对接的课程包括:《工业机器人编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AGV开发设计》《机器视觉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数控多轴加工技术》《PLC控制技术》和《MES系统应用技术》等。


如有需求请联系张微老师,联系方式 QQ:1023551322(请备注:单位姓名+虚拟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