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登台!斯坦德亮相日本国际物流综合展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75

3月9日至3月12日,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Logis-Tech Tokyo)如期召开,斯坦德机器人等中国智能制造、物流行业明星企业在现场大放异彩,生动诠释了数字化、自动化物流给现代工业生产带来的“智变”。

亚洲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受东奥会延期影响,本次举办地点改为爱知县(日本制造业中心,拥有以丰田汽车为首的众多汽车相关企业以及精密陶瓷、航空航天等高科技产业布局。)

日本高新技术产业密集,却饱受人口老龄化困扰,对能高效替代人工,且兼容高质量、高精度、高稳定性作业的自动化设备的市场需求也持续旺盛,展会上吸引了全球知名物流相关软硬件产品、技术及系统集成服务近500家展商前来参展,规模空前。

受疫情与出入境政策影响,此次参展中国企业较往年有所减少。作为现场少有的中国企业,斯坦德机器人凭借在日本地区成熟的代理经销体系,专业技术支持团队以及丰富的本地市场营销资源,确保了海关物流、展位设计搭建、设备调试及项目接洽的顺利落地。

展位搭建实况

展出期间,斯坦德首次面对海外市场发布了Gulf系列智能无人叉车、AMR-600工业搬运机器人、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等新品,以及针对汽车及半导体制造行业的柔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观众驻足咨询

日本AGV及AMR市场一贯保持着对功能与应用的朴素追求,力争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收回投资成本。而以斯坦德为代表的新一代AMR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导航技术,无需对设备运行现场进行改造(铺设磁条、二维码等),大大降低部署及维护成本

日刊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

国内相对日本更完整全面的产业格局也为斯坦德机器人提供了更丰富多样的应用场景,在技术开发、应用落地、项目实施乃至服务层面都经历了充分的打磨与沉淀——这也使得斯坦德的海外市场拓展更加顺利,目前在日本当地已完成多个大型项目合作,以实践展示“中国智造”的力量。

文章来源:腾讯网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