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让生活更舒适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57

作为首届数博会主要活动之一,26日,第二届数字化助力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举办。大会以“智能融合创新绿色”为主题,来自智能家居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家齐聚一堂,进行思想的碰撞与经验的交流。

智能家居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活动现场,福建冠然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科技、北京企企科技、福建省橱衣堂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福租租(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新云(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产品路演。

“智能家居成为年轻人消费的‘新宠’。”北京智慧易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哲介绍,京东智慧社区通过1+3+N的社区操作系统,打透社区和家居生活场景,重新定义新生活新居住方式。

“我们有十大物联网生态系统,可以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

起床前准备好温开水;闹铃响后,房间内灯光渐渐亮起,窗帘自动打开;离家上班,关灯关门;家里老人活动有异常,可以实现自动报警……福建冠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这套智能家居,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智能家居,改变客户的生活习惯,用数字提升客户的幸福感。”该公司销售总监吴锡兴表示。

“峰会为我们提供机会,大家一起探讨智能家居建设的生态系统,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对推动智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必将产生积极影响。”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记者 林晗)

文章来源:新华网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