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5G应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667

  428日下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信5G应用示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3会议室举行,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左明总经理、汪平副总经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田敏校长、徐建俊副校长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徐建俊副校长主持。

       田敏校长发表了欢迎辞,他指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有着长年的战略合作,本次“中国电信5G应用示范基地揭牌是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升级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未来期望双方持续推进5G技术在智慧校园和教育教学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在5G+智慧应用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构建5G应用示范高校。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左明总经理展望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和预期目标。与会领导在现场体验了双方协力打造的“美丽南信”5G+VR全景展示。

       会上,徐建俊副校长和汪平副总经理代表双方在《5G应用示范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田敏校长和左明总经理共同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信5G应用示范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