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永军一行参加2021年中国航天产教融合与工匠人才发展论坛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369

4月26日,由中国宇航学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 产教融合与工匠人才发展论坛”在太仓举行。国家航天局系统工程司副司长吕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副主任郭玉明, 太仓市副市长许超震、邵建,及来自全国大专院校、航天相关单位近两百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活动,我校副校长张永军受邀带领智能制造学院、中兴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航天产教融合与工匠人才发展”这一主题,聚焦于航天赋能职业院校教育创新,创建对接航天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群以及共建航天学院,助力学校“双高”发展;搭建航天产教融合平台,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新时代航天工匠型人才的模式、方法与路径等话题,邀请来自航天单位科研生产一线、人力资源、职业院校的领导和专家,通过报告和圆桌论坛的形式,深入讨论航天发展格局,合力打造航天产业校地企合作平台。

期间,张永军与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就航天产业学院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就航天工匠拔尖人才培养,行企校紧密合作等初步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文章来源: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