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5月份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396

根据陕国职党发〔2021〕6号《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人工智能学院于5月10日下午17:00在8-208开展全体党员五月份第一次党史学习,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琦主持,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姜鑫同志同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首先张双琦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内容;接着姜鑫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相关内容;最后刘沛静、刘春雅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相关内容。张双琦书记最后要求大家一定要自行安排学习计划,认真学习。

在发展路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奋斗之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赢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带领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的走向了繁荣富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工作作风,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