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带着学分上大学学习活动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1373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你加入苏州市职业大学这个大家庭!学校实行学分制,按规定修满指定的学分,你就可以从学校毕业。你想在入学前就带着学分进学校吗?

敲黑板、敲黑板……

现在机会来啦!学校特别为2021级新生准备了《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智能制造EHS管理体系》《智能制造时代的工匠精神》《情景英语会话》《阅读伴我成长》五门网络课程供你选择。你可以选择一门或多门课程学习,只要完成其中任何一门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该门课程的网上考试,就可以获得学校公共选修课2个学分(最多获得2个学分)。

课程学习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731日。想要了解课程学习的详细操作指南,请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资源库”公众号,选择底部菜单“课程中心”里的“先修课程”,即可开始学习之旅。早注册早开始哦!

祝你学习进步!

苏州市职业大学

                                   20215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