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的雷朋智能眼镜即将面世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522

扎克伯格在周三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确认了Facebook和Ray-Ban合作的智能眼镜即将到来,同时扎克伯格也对即将到来的产品周期提出了一些见解。

“在这里展望一下,下一个发布的产品将是我们与EssilorLuxottica公司合作推出的Ray-Ban的第一个智能眼镜。”

虽然扎克伯格并没有提供任何具体发布时间以及细节,但他表示,这款智能眼镜看起来就像普通眼镜。“眼镜有其标志性的外形,它们可以让你做一些非常灵巧的事情。”

据悉,去年Facebook表示,该设备将不会归类到AR设备中,也不会有任何形式的集成显示屏。这款智能眼镜可能看起来类似Snapchat的Spectacles或者亚马逊的Echo Frames。

扎克伯格表示,“很高兴能把智能眼镜送到人们手中,并在未来实现全面增强现实眼镜的道路上继续取得进展。”

虽然这款智能眼镜不被认为是AR设备,但是这个研究项目仍然属于Facebook虚拟实验室的一部分,因此这些智能眼镜手机的数据和反馈将促进Facebook的Project Aria项目,也就是目前Facebook正在测试的轻量级AR眼镜项目。

文章来源:搜狐网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