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系统集成与应用》课程建设子项目评审验收会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310

8月26日下午,黎明职业大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在智能大楼505召开国家级智能控制技术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工业机器系统集成与应用》评审验收会。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丽双教授等5位专家莅临现场,智能学院院长吴永春、副院长颜国霖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永春主持。

会上,吴院长对来参加评审的专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向各位专家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课程建设负责人程永强老师向专家们介绍了课程标准,项目资源建设情况,资源使用情况以及课程的验收评价细则。

各专家认真审阅了课程标准,并通过计算机浏览微知库网站上该项目的建设情况,观看各种类型资源,逐条对照课程验收评价表,审阅各类资料,就资源建设情况进行质询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与应用》课程通过验收,并提出宝贵建议,建议在后期的资源建设中融入国际化、技术扶贫等方面的内容,加强资源库师生互动,提高校内外学生的参与度,加强课程应用推广及资源转化。

黎明职业大学 程永强 陈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