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多轴加工技术》《逆向设计与3D打印技术应用》两门课程建设子项目验收论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517

8月28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资源库课程验收论证研讨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次验收论证邀请了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张志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书记谭海林、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制造学院高级技师张克昌等5位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海渔、副院长乐启清、《数控多轴加工技术》《逆向设计与3D打印技术应用》两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乐启清主持。
首先,由刘海渔院长围绕资源库项目立项、建设、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资源库整体情况介绍;接着两门课程负责人分别就资源建设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教学设计、典型案例、应用情况、取得成效、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完课程负责人汇报后,专家分别进行点评,经专家论证一致评定两门课程资源建设、应用等方面均符合资源库建设目标与验收的标准要求,准予验收合格。同时专家指出了部分课程资源待优化、特色创新不够、校企合作不强、推广应用不够等问题。

最后,乐启清副院长作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专家耐心、细致、专业的评审,然后总结了专家的评审意见,最后,他肯定了资源库两门课程团队老师辛苦付出,并指出课程论证验收通过是起点而不是终点,资源库每年都需更新和优化,通过此次论证验收,各课程团队成员老师都收获颇丰,为后续资源优化和推广应用指明了方向,后续各课程团队务必将根据此次论证意见,进行查漏不缺,优化完善课程资源;集合课程实际,积极开拓创新;加强校企合作,开发对接岗位能力需求的培训模块;加强校校、校企沟通交流,扩大推广和应用。

线上论证会议照片

课程负责人作验收汇报

专家点评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何延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