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微机控制技术》课程建设子项目验收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443

2021年8月25日20:00,“职业教育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工业微机控制技术课程资源库建设”专家验收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由课程负责人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栾伟峰老师主持,评审专家由3位企业专家和2位校内专家组成,企业专家分别是佳能制造部长谭荣华、维视科技技术经理魏代强、米高行经理周斌、校内专家为IVT的电子系主任朱利军、IVT科研部主任贡亚丽。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课程负责人的报告,并根据前期对课程资源网站的各项打分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由评审专家组长朱利军主任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总评分。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各专家也从不同职业角度对项目的改进提出自己的建议。一致认为资源库建设是当今现代技术应用于培养人才的一种方式,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广大师提供了良好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最后专家们一致表决工业微机控制技术课程建设子项目,验收通过。

苏州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栾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