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制造(CAM)》课程建设子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316

8月22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数字化制造(CAM)》课程资源建设成果验收会在致远楼10-305召开。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俊涛、课程验收校内外专家和课程组成员等参加验收会。

《数字化制造(CAM)》课程于2017年9月入选国家备选资源库,2018年6月进入国家资源库,经过课程组成员的努力建设,学习人数、资源点击数、教师点击数等指标均位于联盟课程前列。此次验收会采取“现场汇报+资源展示”的方式进行,课程负责人徐家忠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数字化制造(CAM)》课程建设与运行情况。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数字化制造(CAM)》课程建设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李俊涛院长对与会专家和课程组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课程组成员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国家资源库的最终验收。

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将以课程建设为契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实施教学改革,开创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教学改革新局面。

文/图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王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