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课程建设子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420

2021年8月21日上午,由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王春峰课程团队承接的苏州职业大学智能控制技术国家资源库子项目《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在2号实训楼A402实训室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验收活动。课程验收组长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王红军组长,验收组成员由来自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程中心主任宋海潮,南京林业大学实验室主任贾志成,三江学院教研室主任沈仙法以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学院副院长崔金魁组成。

验收活动伊始,课程负责人王春峰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向线上和线下的专家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主要从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课程资源建设、资源应用、教学改革成果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汇报,通过微知库平台向与会专家们在线展示了课程标准、资源素材、资源引用率、学生参与人数、使用院校情况、教学评价以及典型学习方案和课程设计。随后专家组随机抽看了两个微课和两个PPT,并查验了教学改革成果方面的支撑材料。最后专家组参照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验收评价表的各项指标,一致认为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课程已达验收要求,并同意验收通过。

智能制造学院主持并完成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工业数据通信与控制网络》子项建设任务,既是项目机构对我校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改革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在省内同类专业中的影响力。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王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