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召开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536

9月1日,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推进会在惠和楼215会议室召开,资源库项目执行负责人、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主持会议。资源库项目负责人、项目财务负责人、项目参建学院领导、各课程项目负责人以及资源库项目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自2016年5月启动至今5年来项目建设历程,全面总结了资源库建设工作所做出的成效、创新做法和形成的特色,并就任务书要求进行一一对标。会议还听取了资源库结题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各联建单位和各课程子项目验收的结果。会议对项目验收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继续推进资源库推广和使用提出要求。


资源库项目负责人、苏州市职业大学校长曹毓民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资源库建设项目是一项建设难度大、标准高、影响深远的项目,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资源库项目建设已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资源库建设中许多创新工作思路和建设特色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曹校长号召大家明确目标继续努力,克服疫情对工作的影响,继续做好推广与应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对项目的验收。

  

供稿:资源库项目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