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开局之年 智慧城市建设拉开新篇章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23

“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建设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以数字化助推城乡发展和治理模式创新,全面提高运行效率和宜居度。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转化之年。开年之初,全国各地不约而同地将智慧城市列为2021年的首要发展任务,正式拉开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智慧城市新篇章。

在智慧城市的构建中,数字化转型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驱动,技术赋能结合机制创新也是本轮建设阶段的最大特点,数字技术给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带来了新的模式,各个城市以数字化转型的方式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变革,生产要素和资源要素配置被重新定义,加速迈向城市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厂商,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政企用户上云。

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十四五开局之年,江苏江阴启动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将以政府搭台、企业问需、专家出智的方式,共同打造霞客湾科学城数字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共同体。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通过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落地,不断以创新成果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以高效的信息化基础设施促进产业转型,为科学城数字基建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华云数据从技术体系创新、强化产业基础、加强保障能力等方面着手,加快传统IT信息产业转型,推动科学城数字基建落地生根,拉动区域数字经济,为江阴经济向创新驱动转型提供助力。

数字决定命运,智慧引领未来,数字社会建设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未来会继续加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能力建设,持续创新,在为行业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智慧解决方案的同时,助力政府提升服务能力,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百度资讯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