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304


人们常说“衣食住行”,“行”位列人们生活的四大块之一。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代步工具,在为人们带来种种便利的同时,“停车难”现象也日渐普遍和突出,备受社会关注。解决“停车难”问题,不仅是现代城市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智慧城市项目有效给车主们带来便捷、高效无人值守停车体验的同时,也降低了车场管理人工成本,通过大数据汇总、分析、实现智慧停车交通优化,打通城市信息孤岛,将车位资源效能最大化。同时,占用充电桩车位、人行道乱停乱放、停车逃费、路内违章停车等现象也明显减少。优化合理的停车设施和规范的管理,不仅为群众提供就近就便的服务,还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也切实改善了市容环境秩序,提高了城市道路的景观和空间品质,提升了城市形象。

文章来源:搜狐网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