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停车场管理息息相关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749


城市建设从之前的“数字城市”“平安城市”到现在的“智慧城市”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智能停车场管理是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停车难的问题,改善人们的出行质量,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

现如今城市机动车数量增长速度非常快,截止20216月,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92亿量,交通拥挤程度不断升级,对城市居民的居住环境要求也不断提高,在国家政策和管理需求激励下,各城市加快了建设智慧城市的脚步。

智能停车场的升级改造与智慧城市的建设相辅相成,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可以对城市停车场资源信息进行整合,使车主能够随时随地掌握泊位动态信息和车辆停泊信息,提高车场停车位使用率,减少车辆的在途时间和车主缴费时间,很大程度的缓解了城市道路拥堵,为智慧城市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章来源:搜狐网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