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专用智能眼镜助力安全驾驶

发布者:华英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2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目前我国也进入汽车时代,汽车走进了普通家庭,是人们日常出行常见的代步工具。甚至伴随着科技创新静不下,还出现了专门用于驾驶员的一款时尚高科技驾驶专用智能眼镜。该眼镜不只是一款普通的眼镜哦,其具有防眩光、防眩光、防紫外线等功能。白天和晚上都很适合佩戴以保护驾驶人员的视力。更好地保障行车安全。

驾驶专用智能眼镜的防眩光强光,是在对面的汽车打开远光灯时,会对眼睛造成极大的不适,且无法看清前方情况。驾驶专用智能眼镜可以隔离汽车远光灯的照射,保护驾驶人员的眼睛。晚上开车时是不能戴墨镜。在晚上天色已经是黑色的情况,如果驾驶人员还戴上太阳镜时,视线中的情景会更黑。可以选择专业合格的夜间驾驶专用智能眼镜,也可以购买配有适合夜间模式镜片的眼镜。这种眼镜可以阻挡强光的眩光,增强黑暗中的视觉清晰度,在能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防止对方驶来车辆强光。

驾驶专用智能眼镜也有偏光驾驶镜。这些眼镜的镜片可以完全吸收对眼睛有害的眩光。一副好的更好必须要有通过国家权威检测认证机构的检测认证,能够阻挡对方汽车80%以上的强光。同时,主透镜的透光率必须大于75%。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观察道路。行车夜视镜不仅能看清路面,还能有效减少对方车前灯发出的眩光和强光等有害光。它可以在阻挡眩光的同时保证可以正常看到路面,从而确保驾驶安全。

现在驾驶专用智能眼镜还配备了蓝牙,可以连接手机和车载音乐。接听电话也更方便,蓝牙通话提升驾驶安全。佩戴驾驶专用智能眼镜相当于眼镜和耳机二合一。还可以佩戴驾驶专用智能眼镜悠闲地散步,在行走时将光线与眼睛隔绝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文章来源:搜狐网 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管理员联系(3073611@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